白天的飾物配襯

作為姊妹的您,雖不是主角,但女生誰不希望自己漂亮呢?所以在大喜日子當天,您還是需要花少少時間為自己妝扮一下,今篇先從比較簡單的入手--飾物及手袋,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配襯經驗和心得。

為了配襯早上的氣氛,加上通常姊妹裙是偏向香檳色/白色/粉色,我覺得簡單和淺色系列的飾物比較好,而且類似珍珠系列的款式容易配搭,您便不用每次當姊妹都要另外配一套飾物啦,省錢又環保,亦省掉了您要周圍尋寶的時間啦。

 
這些是我平常當姊妹會配戴的耳環,右面最大的白珠耳環是我自製的

項鍊系列,哈,都是一些珠珠設計啦
右面兩條都是我自製的,最右面的跟上面的耳環成一對

以前當姊妹的我曾試過配戴手鍊,但發現一隻手戴手錶,另一隻手要戴手花,如果把手鍊戴在有手花的手上,能夠看到手鍊的機會不多,因為都被手花掩蓋了 :P 如果戴在手錶的那隻手上,有時手鍊會和手錶綑在一起,一來沒美感,二來自己感覺也不太舒服,有見及此,如果您想多配一樣飾物在手上,我覺得可以戴戒指啦,那就不會被遮擋了。

我之前偶爾發現到這隻挺易配襯的戒指,我現在都會戴它到婚宴場合啦

當然如果您不愛或不想戴手錶,就沒以上的煩惱,可以一邊手花,一邊手鍊就好。但要注意的是,如果您是當天負責掌控時間的姊妹,還是戴手錶比較方便啦,不用每次都拿手提電話出來看時間嘛。

之前一位好友送我的禮物,是一條珍珠手鍊,我覺得當姊妹時戴它也不錯 

我覺得戴什麼手錶會是其中一個煩惱,因為總覺得平常戴的手錶並不配襯自己一身的姊妹妝扮,不知您有沒有類似的煩惱呢?

我有次在一個婚禮上看到其中一個姊妹戴的手錶非常匹配,手錶帶就像一條手鍊一樣,現在是一粒粒珠飾串成,沒看清楚的話也不會察覺得是手錶耶,而且和另一邊的手花會很配襯呢,我之後一直找也找不到。結果,雖沒遇上類似的設計,但讓我發現一隻還不錯的手錶。

金色的色系和我上面提及的珍珠系列飾物都能配襯得到呢
而且花形設計挺適合婚宴場合

至於手袋,我也是覺得配搭淺色系列的比較好,如白色/杏色/香檳金色等,但如果你想突出一點,可以選擇跟姊妹裙的顏色反差較大的手袋啦。

 左邊這個較大,比較適合我要帶很多東西去婚宴的人 :P
右邊那個現在都少用了,因為實在太細

這時候用的手袋都是偏向細小一點,如果您是當伴娘或負責保管金飾或人情的姊妹,通常您會多一個較大的隨身袋用來放置新娘的物品,此時您自己本身的手袋較細的話會較方便,因為您可以將自己的手袋放入這個隨身袋內,將兩個袋變成只攜帶一個袋出行啦。

無論我是什麼角色,我都喜歡在當天自備相機的,雖說現在手提電話的拍攝功能已很好,但始終用相機拍下的相片質素好得多啦。如果您跟我一樣愛帶相機,那就需要大一點的手袋了。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 

建議使用Firefox或Chrome瀏覽本網站
Wedding Partner © 2011 | Designed by Ibu Hamil, in collaboration with Uncharted 3 News, MW3 Clans and Black Ops